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蜀山区南七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3-27 18:55:38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识邪、防邪、拒邪意识,3月以来,南七街道在辖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街道通过悬挂横幅、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介绍“邪教对社会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等内容,引导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时刻警惕、不传谣、不信谣,科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20条,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8块,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的社会环境。(尚鑫岩)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