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铜陵市铜官区阳光社区开展“自觉抵制邪教,崇尚科学文明”反邪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3-27 18:55:38

疫情面前,反邪教工作不容松懈。为了增强社区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促进社区和谐稳定,近日,铜陵市铜官阳光社区开展了“自觉抵制邪教,崇尚科学文明”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告诉居民正确区别宗教和邪教,提高防范邪教意识,做好自我防控。活动以发放宣传单、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向居民进行警示教育宣传,倡导居民反对邪教、定期体检预防疾病,不赌博多参加健康的文化娱乐活动,加强锻炼心情舒畅能抵御疾病,破除迷信、崇尚科学。通过多渠道的活动宣传,更多的居民纷纷表示将加入反对邪教的队伍中来,让反对邪教的精神传递到我们的生活中。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居民朋友充分认识到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坚定信念、积极配合、崇尚科学的重要性,增强了社区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活动达到宣传的预期目的,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