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肥西县高店乡:抗疫仍在继续,反邪从不停止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3-27 18:55:38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肥西县高店乡在抗击疫情的同时,也在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宣传活动——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台、入户宣传、发放传单、通过QQ微信发送宣传信息等方式进行反邪教宣传。

对涉“FLG”人员进行入户摸排工作照片

在日常宣传期间,我乡结合疫情工作,对全乡涉邪重点人员进行排查,严格管控“FLG”“SJS”等涉邪人员,实时掌控涉邪人员情况,将一切邪教活动遏制在摇篮中,保障全乡社会的和谐稳定。

通过宣传,提高了广大群众防控疫情、抵制邪教的意识,创造了平安高店、和谐高店,为决胜防疫阻击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王涛)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