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肥西县紫蓬镇:“双轮驱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反邪教工作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3-27 18:55:38

为有效遏制疫情蔓延,打好防控疫情阻击战,谨防邪教组织利用歪理邪说造谣生事,干扰疫情防控。肥西县紫蓬镇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镇、村(社区)积极开展“3月份反邪教宣传月”活动,将防疫情扩散蔓延和反邪教宣传紧密结合起来,引导群众科学防护、反对邪教。

一、多措并举大力宣传。结合疫情防控知识、政策宣传,紫蓬镇坚持把反邪教工作融入疫情防控。在疫情防控登记站设立反邪教宣传台,发放《致全镇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及《反邪教宣传手册》;利用流动宣传车、LED显示屏、横幅、微博、微信、QQ群、抖音等方式推送反邪教知识,揭露邪教人员趁机造谣生事的丑恶面目,教育大家要认清邪教、远离邪教.疫情防控期间,紫蓬镇共悬挂反邪教横幅40条,摆放展板140块(次),发放反邪教宣传册、宣传折页10000余份,围腰300余个,反邪教布袋500余个,广大民众自觉识邪、拒邪、反邪的能力得到不断提升。

(肥西县紫蓬镇 王岗、方颖)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