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蚌埠市启动涉黑组织、涉恶犯罪集团专案侦办“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3-31 14:51:13

安徽长安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形势任务,补齐补强短板,3月27日,蚌埠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王庆武主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怀远县、龙子湖区、经开区、市委网信办、市民政局、市公共资源局作了交流发言,通报了蚌埠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启动涉黑组织、涉恶犯罪集团专案侦办“百日攻坚”行动。

会议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之年,专项斗争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对比全省其他地市,我们的短板弱项还很多,部分关键指标不够理想,形势十分严峻。现阶段启动涉黑组织、涉恶犯罪集团专案侦办“百日攻坚”行动,就是要有效地解决涉黑涉恶案件办理相对滞后这个核心问题,以案件办理为牵引,推动蚌埠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第一枪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空间优势、案源优势、潜力优势、厚发优势、经验优势等六大优势,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和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这一仗,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以争一流的实干精神,在线索清零、专案攻坚、“打伞破网”、“打财断血”、案件诉判、综合治理、基层基础、舆论宣传上实现新突破, 以“钉钉子”的扎实作风,努力形成“党政为主体,部门履主责,条块相结合,上下一齐抓”的浓厚斗争氛围,全面提升蚌埠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体工作水平。(张清)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