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停课不停学,相山公安“网络教学”禁毒宣传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4-01 17:28:54

安徽长安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做好禁毒宣传教育,打造“无毒相山”品牌,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在区教育局大力支持下,精心制作禁毒网课视频,组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线上宣传教育活动,把禁毒课堂搬上网络,让禁毒宣传更加新颖、生动、鲜活。

3月25日,禁毒大队录制的《绿色成长、生命无毒》网课在淮北市“钉钉空中课堂”上线,禁毒民警结合生动的课件内容,从毒品危害及种类、对中小学生开展毒品预防教育的意义、拒毒防毒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辖区40余所学校学生与家长同步观看了禁毒网课视频,第四中学九年级学生邓筱惠在观看完网课后说:“没想到新型毒品就藏在我们身边,太可怕了,我已经截图,把它分享给我的家人和朋友,绝不触碰毒品,等到疫情结束返校后,我要争当一名禁毒志愿者,传播禁毒知识,为禁毒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让青少年学生深刻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家庭和个人的危害,切实增强了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全社会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姜宽)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