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马鞍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 坚决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4-01 17:28:00

安徽长安网讯 3月30日,马鞍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紧盯三年为期目标,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坚决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市长袁方主持会议。市领导钱沙泉、吴桂林、张耀恒、范奇、夏劲松、程彰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万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剑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各级各相关单位迅速行动、强力推进,掀起了强大攻势,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是实现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做好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一要以必胜之心咬定斗争目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三年目标,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不获全胜绝不收兵。二要以决战之势拓展斗争成果。要以“一十百千万”行动为统领,全面落实中央督导和督导“回头看”意见建议,紧盯案件办理,做到破案攻坚全面清零、线索核查全面清仓、“打伞打财”全面彻底;紧盯行业整治,突出重点领域、重点地区,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紧盯建章立制,将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转化为制度规范,形成长效机制。三要以担当之勇砥砺斗争本领。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善作善成,严格责任,严实作风,严明奖惩,坚决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会议指出,要全力做好督导准备,全面开展“回头看”,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全力提升办案质效,聚焦关键环节,持续发力、集中攻坚。要全力开展行业整治,专题学习、专题研究、专项整治、专班推进;要压实责任,定期调度,狠抓落实。要全力加强制度建设,坚持“打”“建”并举,健全长效机制。

会议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花山区、雨山区、博望区作了会议发言。(江勇 况安轩)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