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平安办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姚玉舟主持并讲话

2020-04-02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4月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协副主席、省委平安办主任姚玉舟,主持召开省委平安安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主任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中共安徽省委平安安徽建设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征求意见稿)》、6个专项工作组组成及工作规则等制度文件,审议了《2020年度平安安徽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讨论稿)》等。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平安建设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省委也高度重视平安安徽建设工作,省委常委会会议专门研究了平安建设协调机制建设,并成立高规格的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省委平安办作为领导小组的日常办事机构,要站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认识、谋划、推进平安工作。

会议强调,省委平安办要统筹、谋划好平安安徽建设的各项重点工作,针对新形势、新动向、新问题找出新方法,以更大工作力度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各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要切实担负起牵头责任,认真完善各项工作机制,积极开展调查研究,避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长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努力推进平安安徽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