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天长:扫黑除恶阵地不丢力度不减
稿件来源:滁州网 发布时间:2020-04-02 18:00:41

疫情防控期间,天长警方大力服务复工复产同时

扫黑除恶阵地不丢力度不减

滁州网讯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天长市公安局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持续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9年度,天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群众评价位居全省第一、知晓率位于滁州第一。

天长市公安局各辖区民警通过“微信下单买菜”“隔窗送面”等方式,帮助生活困难、特殊人群家庭,同时梳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已查结需要回告的举报线索,告知举报人核查结果,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宣讲到位。截至目前,天长市公安机关共对举报线索进行回告83次。2月份以来,天长市开展为期3个月的涉黑涉恶线索清仓见底核查攻坚行动,目前已查结100余条举报线索。

天长市针对扫黑除恶十大行业领域整治,组建10人工作组,明确一名联络员联系一个行业领域相关主管部门,主动了解各行业领域整治情况及面临的困难,结合实际制定整治方案,保障疫情防控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双阵地不丢。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天长市公安局在战斗中总结、在总结中改进,已建立8项机制,环环相扣、形成闭环,从宣传发动到线索摸排机制,从案件侦办到“打财断血”机制,从扫黑领导小组、扫黑办到各专业队、工作组的组织运行机制,涉及专项斗争中的各方面要求,成为扫黑民警开展专项斗争的“指南针”。

(於年标 记者 包增光)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