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铜陵市义安区法院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4-02 18:01:31

安徽长安网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革命烈士光荣传统,培育全体干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1日起,铜陵市义安区法院号召全院干警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寄托对英烈的沉痛哀思,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鉴于今年清明节期间正值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避免清明祭扫引发人流聚集,该院倡议干警登陆“皖事通”APP铜陵版块选择“网上祭祀”对先人进行在线祭祀,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祭扫氛围。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登陆中华英烈网、铜陵文明网,通过向先烈鞠躬献花、抒写感言寄语等方式,缅怀革命烈士事迹,学习先烈不畏艰难、甘于奉献的民族精神。通过“网上祭英烈”活动激励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立足审判执行,用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告慰烈士忠魂。

(方孝红)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