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法系统暨省委政法委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姚玉舟出席并讲话

2020-04-07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4月7日,全省政法系统暨省委政法委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省政法系统暨省委政法委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打造政法铁军的具体举措,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重要保障,全省政法系统和省委政法委机关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持以案示警,在深化学习教育、强化思想武装上下功夫;坚持以案为戒,在对照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上下功夫;坚持以案促改,在推进整改落实、加强机制建设上下功夫。要压紧压实责任,与战疫情、保稳定、促发展以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加强政治督察和督导检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确保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各项部署落实落地,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