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警方征集31人违法犯罪线索 举报最高可获10万元奖励

2020-04-09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4月2日,合肥警方发布通告,公开征集袁守奇等31人涉黑涉恶犯罪组织犯罪线索,群众举报线索查证属实的最高将给予10万元奖励。

2019年5月18日,合肥市公安局通过群众举报,打掉一个涉黑涉恶犯罪组织,抓获袁守奇、范海东、刘育红、王红、陈长远、王俊、戴文、周双泉、赵国富、李金刚、陶劲松、席清文、袁守全、袁亚杰、袁亮、戴寅、陆忠洋、林嘉雄、颜礼根、陆忠军、王传龙、王国平、夏峥嵘、喻斌、陶有明、黄伯安、黄伯春、顾晓东、张毫、路齐、吴传宝共31名犯罪嫌疑人。

为依法查清该组织违法犯罪事实,合肥市公安局呼吁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提供有关该犯罪组织的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警方承诺,公安机关对提供线索者严格保密,线索查证属实的依据有关规定给予最高10万元奖励。请受到不法侵害的被害人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同时,警方也正告所有在逃的及参与该组织违法犯罪活动的人员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争取从宽、从轻处理。

■举报途径

电话举报:罗警官:18815657160 童警官:18815658421

邮箱举报:hfshce@163.com

信件/现场举报:合肥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三大队(合肥市包河区青海路合肥市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7019办公室)(合公宣)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