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朱岗社区结合防疫全力筑牢反邪教“防火墙”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4-09 17:50:20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反邪教工作,提高辖区群众“科学防疫、反对邪教”意识,包河区同安街道朱岗社区多措并举,结合疫情防控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全力筑牢反邪教“防火墙”。

朱岗社区在疫情防控卡点设立反邪教宣传台,通过悬挂横幅、发放防疫及反邪教宣传资料、张贴反邪教海报、居民微信群转发等多种形式,向居民普及科学防疫知识,宣传各类邪教的特点、危害以及如何辨别等反邪教常识,提醒居民警惕防邪教组织利用新冠肺炎疫情,打着“防病”“治病”等口号,蛊惑群众,拉人入教,引导群众要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告知居民群众在疫情期间要勤洗手、戴口罩、少出门、不聚会才是科学的防疫。在疫情防控期间如发现邪教活动要及时报告公安机关。

通过全面实行网格化和地毯式管理,朱岗社区充分发挥志愿者参与、党员示范引领的积极作用,全力织密防疫阻击战略网,筑牢反对邪教“防火墙”,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出”,做到防疫、防邪宣传全覆盖,为构建平安朱岗营造良好氛围。(张华安)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