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长丰县:借力三大通讯运营商开展反邪教宣传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4-09 17:50:20

随着企业的复产复工,为防止邪教组织干扰破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自3月20日开始,长丰县利用外出务工人员在返工之前到电信、移动、联通等通讯运营商营业厅咨询、办理业务的有利时机,有针对性的开展反邪教宣传,提高群众的科学防疫水平和识邪、防邪、反邪意识,共同筑牢“防疫防邪”防线。

长丰县政法委在中国移动长丰分公司、中国联通长丰分公司、中国电信长丰分公司的营业厅设置了反邪教宣传角,统一放置了《反邪教知识进家庭明白卡》,印制有反邪教标语、中国反邪教网、江淮正道、庐州和风等微信公众号的书签、手机扣等宣传品。三家通讯运营商在营业厅门口LED屏滚动播放“奋力防控阻击疫情,谨防邪教造谣生事”、“防范疫情 抵制邪教 维护社会和谐”等通俗易懂的标语,提醒过往群众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不忘警惕邪教的危害。在营业厅内,工作人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发放了反邪教宣传资料,介绍了“法轮功”“全能神”等各类邪教的特点、危害以及防范措施等反邪常识,提醒即将外出务工人员尤其要提防邪教组织利用“防病”“治病”蛊惑群众,警惕邪教趁乱散播疫情谣言,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珍爱生命,远离邪教。

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走进通讯运营商营业厅,广泛向群众宣传防疫、防邪知识,有针对性的提醒外出务工人员注意防范邪教,防止邪教组织在疫情防控期间拉拢蛊惑,做到了防疫、防邪宣传同步开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