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大圩镇开展“科学防疫、拒绝邪教”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4-09 17:50:20

为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3月23日,包河区大圩镇防范办联合雅然居社区组织开展“科学防疫、拒绝邪教”主题宣传活动,确保辖区村民免受邪教歪理邪说的蛊惑,倡导科学文明新风尚。

反邪教宣传员在疫情防控卡点设立宣传台,向进出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品和宣传册,向居民宣传讲解“如何科学防疫”、“邪教的种类”、“如何防范邪教”等知识,提醒群众要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看、不传”,遇到邪教活动要积极举报。反邪教宣传员走进雅然居社区,通过拉家常的方式,面对面向老年人群体开展宣传,提醒老人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警惕“祷告治病”、“信教保平安”等歪理邪说的蛊惑,不信谣、不传谣。

通过系列宣传,进一步做到防疫防邪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促使广大群众疫情期间提高警惕,增强防邪能力和法律意识,为建设平安大圩做出积极贡献。(史洋)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