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蚌埠市扫黑办派出督导“轻骑兵”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4-15 15:32:32

4月9日,市扫黑除恶特派督导专员队伍成立及培训会议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为四位督导专员颁发聘书。

特派督导专员主要是从市级政法单位和纪检机关在职或刚退休的处级领导干部中选任,主要负责督导各地各部门在线索核查、案件办理中执法是否适当、程序是否合规、定性是否准确,进而促进线索核查、案件办理高效推进,并适时对重点案件线索开展专项督导。

吴捍卫指出,作为扫黑除恶督导的“轻骑兵”,特派督导是去年专项督导的延续,是推动中央、省委督导发现问题整改的重要抓手。他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特派督导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认真履行职责使命;进一步提升督导质效,完善督导机制,突出专业优势,开展常态督导,全力推进特派督导工作制度化专业化常态化;进一步强化保障力度,明确督导方向,严肃督导纪律,树立督导权威,不断提高特派督导工作针对性严肃性权威性。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将配合督导作为发现问题、提升战果的重要契机,自觉接受监督,敢于面对自身存在的短板,与督导组协同作战,共同提升督导工作质效,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媛媛)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