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庐阳区海棠街道坚持防疫防邪“双线作战”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4-23 16:32:34

防疫须防邪,为加强人民群众对疫情的正确认识,破除邪教的惑众谣言,让大家警惕邪教借疫情造谣生事,合肥市庐阳区海棠街道开展一系列反邪宣传,防疫防邪两手抓两不误,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为不断增强居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海棠街道的反邪宣传车每天在辖区道路、居民小区、背街巷道循环播放反邪教音频的同时,提醒引导群众“崇尚科学,远离邪教”,正确理性应对疫情,倡导居民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不信谣、不传谣,扎实筑牢政治稳定、社会平安、和谐的反邪防线。

(作者:丁丽 张营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