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利辛县城关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4-23 16:32:34

为提升干部群众反邪拒邪能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3月31日,亳州市利辛县委政法委会同城关镇开展了一次由党员、群众和社区志愿者参加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大量相关案例着重阐述了邪教的危害性、远离邪教的必要性,让广大社区居民充分认识到邪教组织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的反动本质,同时宣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从根本上提高广大居民的防邪、拒邪能力。活动要求党员做好带头作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对辖区内的邪教宣传传单、邪教宣传图册、邪教宣传币等进行收集并举报,发现邪教对象及时反馈社区民警、居委。

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反邪教宣传资料5000余份,获得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广大居民也纷纷表示愿意为社区反邪教工作多做宣传,多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