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省政协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协商会

2020-04-29  来源:安徽长安网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战略部署,并明确提出“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市域是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关键环节、主要阵地、中坚力量,市域社会治理做得如何,事关人民安居乐业、事关社会安定有序、事关国家长治久安,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安徽省政协于4月29日下午3时,召开“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月度专题协商会,围绕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探索具有安徽特色、市域特点、时代特征的市域社会治理新模式,积极建言资政。

会议由中安在线实时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手机版直播地址

http://m.anhuinews.cc/p/613120.html

网页版直播地址

http://www.anhuinews.cc/p/613120.html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