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暨挂牌督办案件推进会召开

2020-04-29  来源:安徽日报

安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暨挂牌督办案件推进会召开

4月27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暨挂牌督办案件推进会在肥召开。

会议指出,三年为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收官之年,全国扫黑办部署开展“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行动,是统筹疫情防控不放松、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加速的重要举措。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六清”行动是提高政治站位的直接检验、确保全胜完胜的关键环节和回应群众关切的必要之举,坚决做到决心不变、目标不变、标准不变,高质量、一体化推进“六清”行动,确保清到底、清干净。

会议强调,要持续保持凌厉攻势,集中最强力量、汇聚最优资源,全面动员、全力以赴、尽锐出战,完善攻坚策略,分级分类推进,推深做实特派督导,做精做细调查研究,稳步推进舆论宣传,加强行动组织保障,坚决实现“六清”行动安徽战场全胜完胜。(记者 李晓群)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