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玉舟赴安庆市调研政法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2020-04-29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4月27至28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率调研组赴安庆市调研政法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调研中,姚玉舟先后深入怀宁县人民法院石牌法庭、怀宁县人民检察院、宜秀公安分局永安派出所、安徽中皖律师事务所及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单位,详细了解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成效,并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李锦斌在警示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在政法系统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按照省委“四联四增”“十查十做”的部署要求,抓深抓实学习教育,使每位干警在思想深处受教育受警醒;要对照《全省政法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列出的政法系统“18个是否”,切实查深查透存在问题;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统一,切实扎紧扎实制度笼子,以扎实有力的举措推进政法系统警示教育工作。要按照今年全省政法工作重点任务分工要求,扎实做好平安安徽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扫黑除恶等工作,切实把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