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瑶海区方庙街道汪塘社区筑牢疫情防控期间反邪教“防火墙”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5-03 12:07:44

疫情防控以来,合肥市瑶海区方庙街道汪塘社区在全面打好防疫阻击战的同时,携手方庙派出所开展防范邪教宣传,筑牢反邪教“防火墙”。

连日来,志愿者在辖区12个小区出入口、宣传栏张贴防范邪教宣传海报,利用疫情防控卡点向居民发放防范邪教宣传单、宣传锁扣和购物袋,宣传防范邪教相关知识,引导居民辨别虚假信息,倡导大家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志愿者还利用微信群、QQ群等平台,积极转发疫情防控权威信息、宣传科学防控知识,提醒辖区群众严防邪教组织利用疫情散播歪理邪说。社区民警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解邪教的本质、特征、危害,并就如何识别和防范邪教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疫情期间开展的防范邪教宣传活动,营造了防疫不忘反邪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防范和抵制邪教侵害的意识和能力,为创建平安社区、无邪教社区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