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芜湖市平铺镇:结合“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5-03 12:07:44

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提高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加深对邪教危害性的认识。4月14日上午镇综治中心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市场所在镇农贸市场开展了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宣传活动,吸引了市场内众多群众关注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常识。镇反邪教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袋及一封《万众一心反邪教 众志成城抗疫情》倡议书。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联合派出所民警通过反邪宣传展板向现场群众宣传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丑恶本质和真实面目。特别提示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要谨防邪教人员流窜本地借助传教之机编造谣言、散布歪理邪说来发展信徒。提醒群众发现有邪教违法犯罪活动或有违害国家安全线索要立即向村(居)委会报告或者拨打110报警。

现场活动总计发放国家安全知识手册、反邪教宣传资料1000余份。此次活动增强了现场群众国家安全观念意识,提升了识别和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出良好的反对邪教、促进国家安全舆论氛围。(繁昌县:柴立桥 王玉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