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肥西县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开展反邪教知识竞赛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5-03 12:07:44

为了进一步加强反邪教信息员队伍建设,提高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近日,肥西县紫蓬山旅游开发区组织各村(社区)信息员开展反邪教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通过答题的方式学习反邪教知识,深刻了解反邪教的重要意义和内涵,增强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意识,提高依法同邪教做斗争的能力,为深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筑牢了基础;同时现场评比出名次,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受到了参赛人员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通过知识竞赛了解更多反邪教相关知识,切实增强了反邪教能力,也认清了自身业务的薄弱之处以便加以改进、学习。(曹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