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国家安全,我们守护——安徽巢湖经开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与反邪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5-03 12:07:44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防邪、反邪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2020年4月15日,结合“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安徽巢湖经开区半汤街道力寺村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半汤街道平安志愿者向广大居民群众发放反邪教、反电信诈骗宣传单,发放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单,向他们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特别是疫情期间,做到“科学防疫,拒绝邪教”,时刻加强自我防范,严防邪教组织利用疫情散播歪理邪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给邪教组织可趁之机。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环保袋、宣传单页600余份,半汤街道平安志愿者通过反邪防邪宣传工作引导广大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提高知邪、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做到反邪防邪,人人有责,营造出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环境。

(作者:安徽巢湖经开区半汤街道综治信访办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