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红马甲”反邪宣传接地气入民心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5-03 12:07:44

自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包河区委政法委联合各街镇(大社区)发动“红马甲”反邪教宣传员积极投身战“疫”一线,通过多形式宣传、全方位推动,结合疫情防控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将反邪教宣传悄然渗透在广大居民群众的日常生活中,在无形中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邪意识和反邪能力。

连日来,通过多方联动、卡点宣传、走动宣传、入户走访等形式,三万多名反邪“红马甲”走上街头、走进社区、深入乡村,充分发挥反邪“红马甲”的影响力,大力开展防疫反邪社会宣传活动。反邪“红马甲”向群众宣传科学防疫方法,提醒居家勤洗手、多通风,确需外出必戴口罩,切不可听信邪教歪理邪说,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反邪“红马甲”将防疫反邪知识送到每家每户,不让疫情扩散蔓延,不让邪教有机可乘,确保科学防疫和反邪教知识全民入耳、入眼、入脑、入心,确保疫情防控和反邪知识普及无死角。

包河反邪“红马甲”活跃在抗疫第一线,以城乡的角角落落为舞台,让反邪宣传接地气、入民心,营造了浓厚的反邪防邪氛围,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