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安徽和县:坚决打赢反邪教战疫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5-03 12:07:44

新冠肺炎战“疫”打响以来,和县香泉镇党委政府在织牢疫情防范网的同时,也注重反邪教阵地的宣传,积极引导群众提升防范意识,增强群众对邪教组织的甄别力和免疫力,有效避免群众受邪教的蛊惑和侵蚀,切实为打赢新冠肺炎战“疫”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干群配合齐心防邪。4月14日,香泉镇综治办联合镇妇联、市场所、司法所在张集社区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通过知识讲座和反邪教咨询台,筑牢群众防邪意识,做到干群勠力同心,坚决打赢“抗疫”“反邪”攻坚战。

加强阵地宣传建设。一是夯实“硬件”阵地建设,采取宣传栏、摆放反邪教展板、悬挂横幅等形式,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二是加强“软件”阵地宣传,通过电子显示屏及“两微一抖”等新媒体滚动播放的方式,向市民普及反邪教知识,强化反邪教宣传教育。

镇、村、网格协同作战。组织村镇干部、网格员在辖区内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并通过网格员入户走访对群众进行警示教育,引导群众提升网络辨识能力,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以良好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的心态,共同营造科学防疫、防邪拒邪的社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500余份,受众达500余人次。广大群众表示坚决支持香泉镇政府的反邪教行动,疫情防控面前,保证时刻警惕邪教蛊惑,不信谣、不传谣,不给抗疫添乱,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香泉镇:于成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