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方兴社区反邪教宣传进企业助力复工复产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5-03 12:07:44

针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阶段,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邪教危害性的了解,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氛围,4月以来,方兴社区反邪教宣传员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进企业活动,助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推进,为了确保方兴社区辖区内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方兴社区各个居民区工作人员和反邪宣传员对辖区内复工的企业、个体户逐个进行走访。对复工单位的基本情况进行登记,对每日的体温检测记录、消毒记录进行检查。

工作人员进行逐户走访的同时,反邪教宣传员深入辖区内写字楼,面对面向企业员工开展反邪教宣传,提醒员工一定要警惕邪教不法分子利用此次疫情散布歪理邪说,科学防疫,坚持不信谣、不传谣。同时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向企业现场工作人员宣传防范邪教知识,还通过案例进行说明,让大家充分意识到邪教的本质是反社会、反科学、反人类,侵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治安、影响社会稳定、阻碍社会发展,社会危害极大,必须坚决予以抵制。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扩大反邪教宣传范围,为有序复工复产打下牢固基础,防范邪教借机滋事,进一步筑牢基层反邪教防线。(王溢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