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骆岗街道开展反邪宣传进企业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5-03 12:07:44

4月以来,结合反电诈集中宣传进企业的契机,包河区骆岗街道同时开展反邪宣传进企业活动。活动中做到了四个必须,一是宣传动员会必开;二是辖区内的企业必访;三是企业群必建;四是反邪宣传册必发。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和员工宣讲邪教对企业、家庭、个人的危害性。疫情防控还没有结束,邪教分子还在利用疫情造谣生事,借用灾难蛊惑人心,拉人入伙。因此,倡导员工们一定要擦亮眼睛,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反邪理念,保持警惕,坚定信念,远离邪教,不要被歪理邪论所蒙蔽。

截止目前,骆岗街道已走访辖区企业437家,散发反邪宣传手册1185份,建立企业微信群8个,让企业员工通过微信群及时、快捷的接收市、区、街道的反邪宣传动态,关注反邪相关公众号,了解更多反邪讯息。(王玉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