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望湖社区多样化宣传筑牢反邪防线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5-03 12:07:44

疫情防控期间,包河区望湖街道望湖社区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月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防邪知识。

一是利用疫情防控卡点开展反邪教宣传。在宣传台摆放防邪宣传册,由志愿者向进出的居民发放,讲解邪教蛊惑人心的各种途径和方法,增强居民识别邪教、抵御邪教的能力。

二是利用条幅进行宣传。社区在辖区各主要路口和疫情防控宣传点悬挂防邪宣传条幅,提高居民对邪教的警惕性。

三是利用微信群进行宣传。社区在各网格微信群中转发防邪宣传视频,提醒居民疫情期间不要相信邪教散播的各种谣言。

四是利用电子屏宣传。利用社区电子屏滚动播放反邪教宣传视频,让社区居民直观了解邪教的危害。

望湖社区将继续扎实做好防邪反邪各项工作,筑牢防邪反邪防线,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安全感。(黄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