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黄山市黄山区领导国家安全日集体参观人民防线、反邪教主题展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5-03 12:08:06

4月15日,黄山区国家安全、反邪教教育主题展在区人民防线、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展出。区四大班子领导集体观看了展览。

展览采用文字、图片、宣传片、实物和现场讲解等形式,结合相关案例,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反邪教的重要论述、批示及丰富内涵。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安全和反邪教工作取得的新成就、党的十九大对国家安全和反邪教工作的重大部署要求和任务以及黄山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和防范抵御邪教的生动实践。区领导集体观看了《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反间谍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十三种有害气功》、《当前国内24种邪教组织》、《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性》等十个部分内容,详细听取解说员关于国家安全和反邪教的相关政策要求和法律法规的介绍。

观展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展览,对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防范抵御邪教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体会和认识。今后,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引,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全面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防范抵御邪教,努力增强维护国家安全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能力和水平。

黄山区委政法委

2020年4月15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