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岳西县响肠镇:“五个起来”全力抓好反邪教宣传教育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5-03 12:08:06

近日,岳西县响肠镇充分发挥网格长、联防长“两长制”作用,结合疫情防控、护林防火等重点工作,全力抓好农村地区反邪教宣传教育。

工作中,响肠镇建立“宣传点建起来、宣传车跑起来、宣传人员动起来、大喇叭响起来、承诺书签起来”的反邪教宣传机制,依托“两长制”区域联系、多户联防的作用,多措并举开展反邪教宣传。该镇108名联防长全部进组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发放反邪教明白纸、宣传彩页等宣传资料,向村民讲解反邪教常识,与联防户面对面的开展反邪教宣传,讲清楚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并逐户签订反邪教承诺书。同时还设立了5个固定宣传点,安排2台流动宣传车,通过乡村大喇叭等方式,循环播放反邪教温馨提示提升,全面人民群众识邪、反邪、拒邪意识。

(作者:岳西县 刘君、孟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