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铜陵市铜官区新城办事处抓契机多途径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月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0 13:04:42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疫情防控和反邪教工作的思想认识,提醒广大群众时刻警惕、科学应对新冠肺炎防范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近期,铜陵市铜官区新城办事处以“万

人一心反邪教、众志成城战疫情”为主题,抓契机多途径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途径一、线下宣传齐发力,扩大反邪知晓率。在所辖的各个小区利用电子显示屏、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栏等多种形式扩大宣传效应,并在人流大的主要干道向来往行人发放反邪教的宣传单页,号召居民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

途径二、集中巡防相结合,加强反邪深入度。新城办事处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在空旷的小区广场组织集中宣传活动。社区民警以现场讲解的方式对邪教的定义、邪教的危害性、如何抵制邪教侵害及其带来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宣传。并组织志愿者走进商铺开展巡防宣传。提醒商户等从业人员日常营业中多留心“鬼祟陌生人”“歪理激进人”“散布邪说另类人”,发现有利用疫情异常言行者,灵敏反应,机警报告,严防邪教乘机渗透滋事。

此次反邪教宣传月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抵御邪教的能力,努力营造“万人一心反邪教、众志成城战疫情”的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