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岳西县头陀镇开展“国家安全日”反邪教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0 13:04:42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防范邪教意识,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头陀镇结合“4.15”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活动,组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等在头陀初中开展了反邪教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向同学们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邪教的危害、邪教是怎样骗人的、参与邪教活动是违法的、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等六个方面反邪教知识。同时,还向师生们发放宣传资40余份。

活动中,倡导同学们通过“小手牵大手”,将所了解的知识告诉身边的人,不仅自已远离邪教,也要劝导身边人远离邪教。

(岳西县 徐永青)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