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岳西县头陀镇开展“读好书,树正气,反邪教”系列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0 13:04:42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岳西县头陀镇开展“读好书,树正气,反邪教”系列宣传活动。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4月23日,头陀镇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为培养和促进学生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抵御邪教非法读物渗入,在头陀初中开展“健康阅读、拒绝非法出版物”宣传活动,让孩子从小就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营造“学习型”社会氛围,从小就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学习自觉性。

少年强,则中国强。镇综合文化中心组织还组织青少年朋友们开展了“读好书,树正气,反邪教”读书座谈会。会上,大家互相交流了对邪教本质和危害的知识,进一步深化认识到什么是邪教、邪教有哪些危害及如何做到自觉抵制邪教。

(岳西县:徐永青)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