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安徽省合肥市:上好开学第一课,全力守护校园安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0 13:04:42

    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合肥市肥东县包公学校的小朋友们终于开学了。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防范能力,有效维护个人财产安全,4月28日,包公镇综治中心走进包公学校,开展“入学第一课”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播放宣传片,积极宣传安全感、满意度,反邪教,禁毒,防电信诈骗,防疫等知识。

宣讲活动参与学生人数众多,现场气氛热烈。合肥市肥东县包公镇综治办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述、简短直观的宣传片,给参会学生介绍了识邪、防邪、拒邪知识,讲解了“遇到电信诈骗如何处置”、“电信诈骗一般有哪些特点”等内容,提醒师生们保护好个人隐私和重要信息,并向师生们传授了防诈骗的处理方法。同时让学校师生能够更清晰地知道邪教组织的危害,做到不参加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活动中,还向学生们发放了精心准备的宣传手册,宣传水笔等物品,希望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宣传,让师生们了解并理解综治部门的工作,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全体居民的安全感、满意度。

作者:陶夏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