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庐阳区开展“读书日+反邪”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0 13:04:42

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为推动辖区居民养成喜读书、爱读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进一步提高三十岗乡群众的整体素质,合肥市庐阳区三十岗乡在辖区内崔岗村农家书屋组织开展了系列读书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和家长在一起认真阅读着手中的书籍,每当遇到孩子不懂的地方,家长都会耐心为孩子讲解。通过孩子与家长的互动,孩子们不仅学习到了科学文化知识,也拉近了和家长之间的亲子关系。

同时,借助此次读书日活动,三十岗乡崔岗村还现场组织家长和孩子们一起阅读反邪教宣传材料,制作反邪教宣传手抄报,让孩子们认识和了解邪教的危害,从而引导孩子们树立起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的正确价值观。

(作者张宇谦 审核闻晓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