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委政法委举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研讨班

2020-05-13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5月12日,蒙城县委政法委举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研讨班,委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9日、5月6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和陕西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李锦斌同志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办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精神;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两年里18000多案件“被打招呼”,检察院全都记下了!》和长安皖韵《不要害了你在政法系统工作的朋友,这些事请免开尊口》。

学习邀请县委党校张洪许老师作了《奋进在党的旗帜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报告。副书记曹顺和综治督导室主任韩骅围绕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学习,通过网络媒体实时跟进学习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最新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要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六稳”“六保”做好保障工作,围绕各类反馈问题整改和“二十看二十问”“六看六问”入户走访查找问题,制定“四对照四检视”四项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统筹兼顾,以重点工作落实检验警示教育效果,当前要突出抓好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和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提升工作。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二十看二十问”培训视频》和《扶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警示教育片。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