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调研瑶海区基层治理工作

2020-05-15  来源:瑶海发布

5月15日上午,省委政法委委务会成员、省扫黑办副主任王文金,基层社会治理处一级调研员张佐培一行调研瑶海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治理工作。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王克金,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桑宝君,区委政法委、区文明办、龙岗开发区、长淮街道、明光路街道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龙岗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调研基层党建、平安瑶海创建、文明创建等工作;在长淮街道网格化中心,观看了基层治理平台演示;在区综治中心,查看了各项硬件设施;参观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观看了瑶海区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宣传视频,听取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基层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调研组对瑶海区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建议:要做好统筹工作,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要发动多元主体参与基层治理工作,推动构建“大平安”工作格局;要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抓实抓好“六清”工作,贯彻落实“一十百千万”行动,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成效,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来源:瑶海区委政法委 瑶海区委宣传部 

供稿:童洁 张天宇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