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委政法委开展全市政法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督导工作

2020-05-26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政法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压紧压实政法单位党委(党组)警示教育责任,近日,阜阳市委政法委专门组成4个督导组,对市直政法单位及各县(市、区)政法机关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督导工作。

此次督导主要以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开展,督导内容为警示教育第一阶段动员部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第二阶段工作启动情况。督导过程中,各督导组在关注政法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同时,积极深入基层站所开展检查指导,力求充分了解普通干警的参与情况和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督导,市委政法委有效掌握了全市各级、各地政法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具体进度、经验做法和问题不足,并点对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工作指导,帮助被督查的单位、地方针对短板进行补差补缺,确保全市政法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扎扎实实、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李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