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人民法院举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2020-05-26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升警示教育效果,5月22日,舒城县人民法院邀请该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邹妮娜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严守纪律底线 筑牢思想防线》专题党课。由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余梅主持。

邹妮娜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多年的审理实践、过硬的业务水平,以PPT形式,系统讲述了2019年反腐情况、提出了2020年工作要求、解读了党的“六大纪律”,整堂授课脉络清晰、讲解生动,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案例典型、教育深刻。特别是党课最后,通过解读重庆市渝北区委原常委吴德华的“两面人”典型案例,强调家风建设“润物细无声”的重要作用,使大家深受启发。

干警们表示,要从邹主任的授课中,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警钟长鸣,不越底线、不逾红线、不碰高压线,做一名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人民法院干警。

这堂党课,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震慑力量,让全院干警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法纪意识,进一步筑牢了廉洁自律的防火墙。(文/惠梅林 图/陶倩)


责任编辑:李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