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车里有两名盗窃嫌疑人” 大巴司机开车时接到电话

2020-05-27  来源:中安在线

抓捕现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25日,一辆从河南开往合肥的大巴车,突然驶向正在执勤的高速交警面前,从车上下来的驾驶员匆忙向交警说道:“我车上有两名盗窃嫌疑人......”

25日15时许,大巴师傅像往常一样从河南开车前往合肥。可是,没开多久,另一位大巴师傅接到河南警方的电话,称车上混入了两名盗窃嫌疑人,希望大巴师傅能够配合警方稳住嫌疑人。

抓捕现场

大巴师傅一边开着车,一边和车上形迹可疑的乘客进行周旋。眼瞅着车就要驶离高速公路,正巧看见不远处的高速交警正在执勤,于是将车直接开到交警面前。合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七大队民警立即警觉起来。

经过大巴师傅的叙述后,民警迅速向大队分控中心报告,并与河南警方取得联系,确认情况属实。为防止嫌疑人跳窗逃跑,交警在大巴车四周部署了警力,带领人员上车检查控制住了两名嫌疑人,并移交市局防控民警。

目前,被控制的嫌疑人,已移交河南警方处理。(记者 张毅璞)


责任编辑:李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