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姚玉舟主持并讲话

2020-06-01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6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法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党员干部要发挥好表率作用,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头脑特别清醒、行动特别有力、作风特别过硬。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抓好民法典的学习与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战、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要在“抓落实”方面下功夫,把抓落实作为检验政治品格、衡量政治担当的重要标尺,不断提高创造性抓落实的水平,以精准督导促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推动我省政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