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委政法委机关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集中研讨活动

2020-06-04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6月3日上午,瑶海区委政法委机关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集中研讨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克金参加活动并讲话。政法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政法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作风建设相关内容,政法委班子成员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推进干部作风建设,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克金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直击痛点难点问题,结合政法委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找准问题症结所在。要深入落实整改,务求取得实效,持续深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同基层干部群众联系,倒排工作时间,明确职责任务,确保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以上率下,统筹抓好作风建设和各项具体工作。

(瑶海区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