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瑶海区铜陵路街道:巩固防疫成果 筑牢防邪隔离墙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6-05 19:39:53

全国防疫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之时,为防止邪教组织利用疫情造谣生事、蛊惑人心,瑶海区铜陵路街道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反邪教宣传,做到防疫防邪两不误。

2020年4月29日,瑶海区铜陵路街道平安建设部联合花冲派出所、泗州路社居委、宝业东城广场在宝业东城广场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防邪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采用宣讲防邪知识、悬挂防邪横幅、散发防邪宣传品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防邪知识,累计发放邪教危害案例宣传册200余份,悬挂横幅1条,摆放宣传展板5块,参与现场活动群众300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引导居民群众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理性对待疫情,筑牢防疫期间反邪教工作隔离墙。(吴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