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安庆市望江县高士镇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开展反邪教宣传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6-05 19:39:53

为巩固“无邪教创建示范乡镇”成果,提升群众抵御邪教的能力,近日,安庆市望江县高士镇主动抓住人居环境整治村组户全面参与全面覆盖这一契机,积极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反邪教宣传。

一是镇驻村干部直接下沉到村组,与村干部一起召开屋场群众会议,在会议中动员部署安排推进环境整治工作,同时向群众宣传防范邪教科学知识和法律法规。二是镇开通宣传车往复于各自然村,大力宣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与反邪教法律知识,镇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直接到乡村环境整治作业现场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讲解邪教的危害,号召村民对邪教歪理邪说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发现信邪人员和邪教违法活动及时向镇村综治中心和公安机关举报。引导群众崇尚科学文明,增强识邪、防邪、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张少贤 陈思斯)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