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滨湖家园社区:少年反邪,从我做起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5 19:39:53

为进一步做好反邪教工作,培养辖区青少年的防邪反邪意识,4月25日,包河区烟墩街道滨湖家园社区开展线上反邪教宣传活动,组织青少年在家观看防邪视频。

前期,通过滨湖家园社区志愿服务楼栋群共招募到40组家庭参与此次活动。志愿者将参与本次活动的家庭组建了新的反邪微信群,并在群内发布了什么是邪教、如何识别邪教、青少年如何远离邪教等相关知识。活动当天,志愿者鼓励孩子们观看反邪动漫“纸币上的邪恶”。该动漫主要讲述青少年遇到印有邪教反动宣传的人民币时该如何正确处理。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辖区青少年的反邪意识,进一步普及了科学知识,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积极向上、健康的成长环境,为建设平安祥和社区奠定了基础。(徐燕青)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