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滨湖世纪社区反邪教宣传走进群众身边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5 19:39:53

在“4.25”反邪教敏感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识邪、防邪、拒邪能力,努力营造全社会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4月25日上午,包河区滨湖世纪社区和园网格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宣传进小区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和园网格工作人员通过在居民QQ群、微信群等平台发布防邪、反邪宣传小视频,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到防邪常识,认清邪教的危害。线下,悬挂宣传横幅,反邪宣传员在小区内向居民发放宣传单页和防邪小礼品,通过面对面讲解宣传邪教本质、如何识别邪教组织以及我国法律对邪教活动的处理规定等,对于居民提出的疑问,宣传员当场进行详细的解答,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宣传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共通过24个线上居民群进行转发宣传,同时线下发放宣传品200余份,在辖区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宣传氛围,让辖区居民清醒的认识到邪教对群众以及整个社会的危害,有效维护了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