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大圩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社区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5 19:39:53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居民反邪教意识,让“远离邪教、拒绝邪教”理念深入人心,4月27日上午,包河区大圩镇防范办组织反邪教志愿者走进金葡萄家园志愿服务广场,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参与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册和反邪教宣传品、剖析典型案例,反邪教志愿者面对面向群众宣传邪教特征、如何识别邪教等知识,揭露邪教组织反社会、反科学、反人类、反政府的本质,引导居民认清邪教,远离邪教,共同参与反邪教斗争,坚决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倡导居民坚定理想信念,遇到邪教活动第一时间举报。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辨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筑牢农村反邪教“防火墙”,为营造“反对邪教、人人有责”社会氛围打下良好基础。(史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