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方兴社区做好敏感期防控加大反邪宣传力度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5 19:39:53

为充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反邪宣传,坚决防范邪教势力趁虚而入,做好4.25敏感期防控工作,提醒广大群众时刻警惕、科学应对新冠肺炎防范,全力维护社会政治安全稳定,4月23日至27日,包河区方兴社区反邪宣传员在各个居民区积极开展反邪防邪宣传活动。

利用居民出入小区和企业复工员工上下班的契机,在小区进出口设立防邪反邪宣传台,工作人员向广大社区居民及企业员工广泛宣传警惕邪教利用疫情传播谣言,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社区反邪宣传员在发放反邪宣传折页的同时,引导辖区群众通过阅读学习反邪宣传展板,了解邪教的危害本质,引导居民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提高反邪意识,科学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员告知居民对邪教要坚决做到“不信、不听、不传”,发现可疑情况或邪教发来的信息,要及时向公安部门报告,真正做到不让疫情扩散、不让邪教有机可乘。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和认识邪教组织的丑恶鬼脸,增强抵制邪教的能力,自觉反对邪教,建立正确、合法的宗教信仰。(王溢凡)

(责任编辑:)